祝沅泗

来微博一起玩儿 ID: 祝沅泗

《魔道祖师》阅读体(十六)

感谢大家的喜欢哦💜

阳阳第五

以下正文:

【魏无羡趴了一整夜,前半夜都在思考这些年来在蓝忘机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,后半夜才迷迷糊糊入睡。第二日清晨,睁开眼睛,蓝忘机人已走得不知所踪,他则规规矩矩躺在榻上,双手放在身侧,被摆成了一个安分守己的姿势。】

众人一个比一个惊讶“…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含光君”

江澄听了直挑眉毛“卧槽,蓝忘机这个……”禽兽,只不过后面这两个字还没说出口,就被魏无羡捂住了嘴。

魏无羡冲江澄摆个眼色“思想龌龊!”

“没……没有?”江澄道

“废话!当然没有……”魏无羡都快被江澄的想法逗笑了,回头看看果然看到了一个脸红耳赤的蓝忘机。

【蓝思追道:“呃,你又怎么啦?”

魏无羡道:“我怎么了。我被你们家含光君睡了!”

蓝景仪的声音也气势汹汹地响了起来:“你再胡说八道我们可饶不了你。出来!”

魏无羡冤枉道:“真的!他睡了我一整夜!我不出去,我没脸见人!”】

“既然没有的话,那你真是不要脸到了一定程度!”江澄咬牙切齿道

“哈哈哈不敢当不敢当”说罢魏无羡扭过头对蓝景仪说“好吧,确实是我撒谎了。”

蓝景仪想了想,张了张嘴又闭上,最终还是说了一句“是你自己趴到含……含光君身上的,就……就算是真的……真的被睡了也怪不了谁……”说完就闭上眼做好了被再次被罚的准备。

魏无羡“啊?”

‘嗯~原来景仪是这样想的。’聂怀桑满意点了点头

【魏无羡听了,险些笑倒在地,心想:“蓝湛这人真是!以前送他他都不要,现在自己偷偷摸摸地养了一大群。还说不要,哄谁?饶命,其实他暗地里是喜欢这种白乎乎毛乎乎的小东西吧!含光君板着脸抱着个兔子,哎哟我的妈,我要不行了……”

可再一想起昨晚他趴在蓝忘机身上时的那个光景,他忽然又笑不出来了。】

魏无羡有点迷惑“二哥哥,以前不久两只兔子嘛?难不成你也去抓兔子了?”

蓝忘机想了想道“那两只兔子引来的,瞧着可爱便养了。”

蓝曦臣‘就是你自己抓的’

“哦,那二哥哥最喜欢那只呢?”魏无羡问

“你呢?你最喜欢那只?”蓝忘机反问道

魏无羡道“我啊,都挺喜欢的。你呢说说呗。”

蓝忘机微微低下头,正式对上魏无羡的视线“你喜欢的我都喜欢。”

魏无羡捂脸‘卧槽说情话的二哥哥太撩人了。’

莫名就被撒狗粮的曦澄二人‘呵呵,我超开心的’

【没有别的,只有一条手臂。正是从莫家庄带回来的那只!

它一根棍子般直挺挺地站立着,截面向地,四指成拳,食指指天,似乎在愤怒地指着某个人。充斥了整个冥室的源源不绝的黑气就是它散发出来的。】

聂明玦挠了挠头“怎么越看越觉得这手臂好熟悉……”

聂怀桑突然收了扇子,将头转向聂明玦“大哥!对不起!”

聂明玦迷迷糊糊“怎么了?”

“这手臂是你……你的,我……有错。”聂怀桑终是结结巴巴的说了出来。

蓝家众人盯紧了聂怀桑。

金光瑶听了笑笑“唉,你又何必把错都揽到自己身上呢。我真是越来越搞不懂你了怀桑。”

聂怀桑也笑笑“……承让承让。”

聂明玦更迷茫了“嗯?怎么回事?你们给我说明白了。”

聂怀桑收了声音“你看呀,我……我说不明白。”

聂明玦哼了一声不再说话。

【看来这位仁兄比他惨一点点。当初他虽然尸体被咬得比较碎,但好歹魂魄是齐全的。】

“我纠正一下,你那不是比较碎,你简直是连渣都不剩。”江澄也是嘴毒的很,是不是给魏无羡怼的说不出话

‘以至于我到的时候就还剩一滩血。’

【他知道蓝启仁的“不许”后面是什么:不许吹了!不许合奏!不许玷污他爱徒忘机的琴音!】

蓝启仁简直起的说不出话,“你!还算有点自知之明!”

魏无羡哈哈大笑了几声“适当的时候还是要有的。”

【蓝忘机微一颔首,魏无羡已鬼鬼祟祟蹭到他身后,喜滋滋地大声自言自语道:“好好好,终于可以下山私奔啦!”

众人面露惨不忍睹之色,年长的门生尤其悚然,几名少年却多少有些习惯了。只有躺在地上的蓝启仁,无意识间似乎又是一阵面目抽搐,众人均想:“这人再多说几句,说不定蓝先生就又被他活活气醒了呢……”】

江澄无语“这是扮疯扮傻,扮上瘾了。”

魏无羡“……剧情需要”

江澄“……”

众人“你老祖永远是你老祖,不皮一下算他输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